下午和我爹娘一同走路去逛德安…
個人覺得德安真是個超不生火的百貨…ORZ
不知道為什麼商品看起來都不太有質感(喂
邊逛邊OS百貨公司的價位,路邊攤的品味
最好逛的地方是大創和松青超市ORZ

而且還很巧的遇到工作中的馬先生XDDDD
我還完全無視一個180公分穿著帥氣西裝的閃亮男性生物,而是忽然覺得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忽然回頭才看到他
這傢伙根本就只剩聽覺了吧!我不禁對我自己的視覺有些絕望了  冏

 

 

結束了愉快的期中考週
我也聽了至少五片戰國的drama、稍微玩了下某乙女遊戲、農場升了兩級、更新自己踩地雷的時間記錄、複習完黑之契約者第一季、低調好某不和諧遊戲的影像集………
咦?這真的是在考試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考試週的
沒有報告和開不完的會,只要不要太在意考試成績的話真是非常輕鬆愉快

雖然期間稍微被影響了心情
我還深深的反省了自己在看待他人時是否犯了月暈效應
畢竟被如此精準的激怒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而令人哀傷的是即使明知帶有部分偏見仍然沒有改變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