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很久沒穿的那條珊瑚紅蛋糕裙翻出來穿……
上社區的時候就被兩位同學問是不是穿新衣(汗
其中一位同學還說她已經偷偷觀察我穿的衣服很久了,還問我是不是很喜歡穿有點夢幻(?)又有點動漫人物(??)感覺的衣服
我不禁開始認真的反省平常是不是穿的太招搖 冏RZ

這………
算是動畫看太多的後遺症嗎!!!!!!!!!!
在我的認知中,就只是個普通上衣和普通裙子罷了ORZ

於是我拍下昨天的穿搭照…

呃……
雖然穿起來不覺得怎樣,不過光看照片那裙子好像真的有點高調耶 冏! ←而且這照片還是在沒啥光線的走廊拍的
實在是裝可愛過頭了ORZ
難怪當年(?)在台南穿著它出門時,被說有一點女僕裝(???)的感覺

其實本來是有在外面套個長大衣掩蓋(?)高調的裙子,不過……

好像完全沒有比較低調的感覺啊!!!!!!!
我的審美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冏
我只是覺得連續兩天都在發考卷,應該要穿點有喜氣(喂!又不是在打麻將!)感覺&振奮自己受創的心的顏色啊……

 

下午下課就和慈婷和她哥去逛逢甲
因為社區課的時候慈婷偷偷跟我說她哥說我看起來臉色蒼白(??應該是很黃吧…)有種很弱(?)好像打一下就會倒的感覺,於是我非常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上點妝再出門
但因為沒時間又很懶而作罷,反正晚上也看不出來臉色好不好看嘛wwwwww

總之,我們早早的就到了逢甲,完全沒有排隊就買了地瓜球邊走邊吃
在沒有擁擠人潮的逢甲,慈婷迅速的買到中意的靴子XD
畢竟逢甲有拉鍊的靴子選擇不是很多……
迅速達成目標之後,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亂走亂晃亂吃了XD
大概是也過了年少輕狂的年紀(?),也沒遇到非常挑起購物欲的東西……
非常安全的只買了個零錢包而已=W=
我覺得這樣非常好,只是有那麼點空虛
不生火就感覺空虛,真的生火了又很煩惱……
真希望能對便宜的小物們生火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