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C洽看到李舜生寫真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先生你哪位啊!!!!!!

雖說鎖骨才是本體,但右下那張吸引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汗
黑哥的小腿和腳踝線條應該要再好看一點才對吧!!!!!
看來我真的已經快從鎖骨畢業了……=W=
放著好好的鎖骨不看,去看腳踝XDD

 

是說在推文裡還有另一張同人作

 

難道沒人覺得死魚眼鬍渣酗酒長髮流浪漢大叔又有點暴力的黑哥很有魅力嗎!!!!

看來我的大叔控已經沒救了……ORZ

 

順便附上截至上週為止,黑契第二季黑哥最帥的一幕

沒有鬍渣感覺太清爽了(喂!)好不習慣ORZ

 

 

 ***************************

才剛說完腳踝…本週的新進度就出現了腳踝控了呀阿阿阿阿阿XD
沒想到我的喜好和貓那個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貓(ㄉㄚˋ)咪(ㄕㄨˊ)一模一樣  冏RZ
根據我這老是走在時代太過尖端(也就是怪咖)的經驗看來…大概一年半之後會開始流行腳踝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