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理系男子。』 勉強になる!?系列真的有用!!XDDD
讀著生命概論遺傳因子的PPT就想起小野D那首『迷いのヌクレオチド』(勉強科目:生物)

すべての想いを転写して(RNA)
逢いたい(アデニン)
偶然じゃない(グアニン)(シトシン)
君の瞳をうつして(チミン)

AGCT AGCT
つながる AとT CとG

雖然我根本搞不懂AGCT到底是啥鬼
至少明天考DNA的一堆AGCT序列要轉錄成RNA我一定不會出錯XDD

 

現在已經兩點了耶!
當然不是熬夜念書…
而是我剛聽了月刊男前図鑑スポーツ編的白黒同時購入特典
半夜用耳姬聽達央的聲音真是……XD
為什麼白盤的故事一被他簡介就像黑盤一樣工口啊!
那種痞痞的語氣太犯規了吧
我本來是想說先聽特典就好,結果反而聽了特典卻睡不著了 冏

 

話說因為睡不著,想說來聽聽月刊男前図鑑的其他幾篇  (積了好多都沒聽ORZ
我對年上篇實在有個很想吐槽的點……
千葉的那個總統候選人是安怎!
哪個國家32歲就能選總統啊!!!!!!
劇情也實在是……讓我連吐槽的力氣都快沒有了ORZ
至少我絕對不會把票投給會想用自己的身體幫喜歡的人擋子彈的候選人(眼神都快死了

啊啊啊--要忍住!要用女孩子家的浪漫情懷來聽這種CD!!!
至少他沒有學鳳兒ONLINE的台詞「讓我作你的孫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