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和社會工作聽起來都是很治癒系的名詞,而加在一起會更治癒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XD

為了找些熱血又很吵的聲音振奮精神,從gundam看到basara
終於在半夜三點找到這個在各方面都非常振奮人心(蠢蠢欲動)的東西
要熱血有熱血、要工口(?)有工口、有誘人的鎖骨和腳踝、台詞又很振奮人心、中の人還很可愛

Come on!今日のparty(exam)は派手に行くぜ!
喔喔喔喔!我要很好很強大的去考試!


OK!R U ready?


啊…還沒ready…也還沒study…Q口Q!

總之我就在只有SLEEPY的情況下去考試了。

 

 

考卷上的問答和簡答題彷彿在說著…

未命名.JPG

這場對決僅限一次不是有點可惜嗎   ←重修的意味?  XD

不不不一點都不可惜,這種對決一次就夠了!
應該說我給你三百元拜託你這種對決來一次就好
根本一點都沒有被治癒,我的眼神都死了……

 

不過這也不是很重要,我現在比較擔心我彷彿又中毒的小電…
低調的太開心好像樂極生悲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