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腸胃乖乖聽話的吃了正常的一餐,結果胃悶悶的好想吐…
明天要再去看醫生 冏
其實上星期醫生就有叫我星期四要回診…我真怕明天醫生會叫我排個時間照胃鏡(抖
我都想高唱山根的腸胃歌了=  =+

*****************

補記:
今日就醫,得一「消化性潰瘍之飲食注意」。
不安終日。

*****************

回想了一下…
大概從國小開始每兩年腸胃就會大病一場
國三的盲腸炎開刀可能是像預付卡(?)之類的東西,高中時大抵還算平順的度過
不過最近連續兩年都……
樂觀一點想,至少這次不是大年初一腸胃炎ORZ

星期五帶著必死的決心和腸胃藥去台中準備問卷的事
慈婷在三弄停車時,還被同學從背影認出來(汗
我不禁開始反省那件長大衣和背包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高調ORZ
晚上看了《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那是一部雖然老梗但能讓人看的非常開心的電影。
而且那個醫生還蠻帥的,醫師白袍是能跨越次元壁的萌物…
如果能再加上眼鏡屬性就無敵了wwwwwwww

星期六的問卷進行的不順利,一直被趕
於是我們就很迅速的決定放棄偶遇法,改用滾雪球及網路問卷
然後就愉快的去逛costco了  ←在某方面來說是因禍得福嗎…
我覺得任何好吃的食物只要份量變成三倍,美味程度就會剩下三分之一(喂
一大包500g重的洋芋片我只覺得吃完腎會壞掉orz
只能說costco大概不適合我吧,我的容量大概只能去全聯XD

 

因為問卷沒辦法繼續發的緣故,開完會下午就早早的滾回台南了。
終於可以安心養病了…
寒假作業和成績單之類的討厭小東西就先不管他
是說剛查詢了下成績,通識的管理概論竟然是把分數拉低的元兇
一般來說通識不是應該要比較輕鬆才對的嗎ORZ

前一陣子小B版上有一系列推薦萌點滿滿的一般書籍,原本寒假是打算要泡在誠品消化書單的哪
看來我要先搞好自己的消化系統才有餘力去消化其他東西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