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喝咖啡的,但今天買了個新上市的桐花漫舞隨行杯。

未命名 - 3.jpg
*滑鼠移到圖 上可放大

 

前幾天原本在合購版被六本木7週年紀念杯燒到,不過看到價錢就迅速滅火。
加上代買費、運費、雜費足足是在台灣買杯子的兩倍了哪!
而且個人覺得這種「地區限定」的東西不在當地買很空虛…冏

上Starbucks晃了一下,赫然發現台灣星巴克在4/15的花之饗宴推出日本櫻花杯和兩款桐花杯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monthlyprom/products_monthly_tumbler04_15.jsp

慢了三天早就不奢望能搶到櫻花杯,是說那麼夢幻的配色我也不好意思拿來用(喂
水藍的桐花縈繞是蠻好看的,不過我不喜歡上面那圈不鏽鋼印上水藍色的Starbucks Coffee…
個人覺得看起來有點怪,好像杯子頭和身體是不同人一樣ORZ
至少字體改成花體字或用浮雕之類的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我一眼就被桐花漫舞杯吸引了!
原本都已經做好德安→誠品→成大→focus→新天地這樣的路線安排,沒想到在第一站德安就順利買到了!
而且架上的漫舞杯至少還有10個XDD
雖然櫻花杯和桐花縈繞都沒了,真不知道為何這個杯子這麼不好賣ORZ

橙黃色為主體搭上下半的粉珊瑚紅漸層,以及交界處的波浪魚鱗紋帶點和風的美
左邊數來第二張下半珊瑚紅上的桐花花瓣好像有點畫太圓了,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櫻花||

底圖上的白描桐花和飄舞而下的花瓣又有點古典國畫的感覺
最右邊那張圖應該看得出來花瓣是用有點毛茸茸的紙另外貼上去的
轉動杯子時能看見白色桐花花心上的紅色燙金在低調的閃閃發亮~
DSCF2078.JPG

畫面上沒有其他文字,只有星巴克的logo低調的放在角落  ←我果然是對品牌毫無忠誠的人w
杯身讓我一整個滿意XD

 

杯蓋和杯底都是深粉紅,不過有微妙的色差
相機好像拍不太出來,杯蓋的粉比較粉嫩一點……

未命名 - 5.jpg
不知道是原本設計就這樣還是我這個有問題||
不過在杯底平常看不到就還好

總之,對這個杯子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