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Bee讓我看見世界(瞄準宅女錢包)的惡意!!!
喂喂喂饒了我吧,彼氏系列出完緊接著旦那系列,接下來不會給我出12星座數羊CD吧!

*********************

事實證明我想的到的搶錢蜂早就想到了!
之後好像要出數星星(?)

*********************

是說這張低調完畢後,我才忽然想到會長線我根本還沒跑完啊
雖然已經告白了,但會長和女主過去發生的故事都還沒揭曉啊!!

話說,求婚是在高中畢業後五年…那不就是才22、23歲嗎!!!
而且一個當了天文攝影家一個當上律師,真是少年有成。
喂!我說…就算天文專門的高中畢業後五年就可以當上律師的設定還算合理好了
都沒人想吐槽體弱多病、三不五時就會昏倒的哉太的職業是要常常單獨露宿荒野的星星攝影師嗎!
雖然哉太說他的神祕怪病(雖然這種只會昏倒且一醒來就生龍活虎的怪病在二次元的世界很常見)在畢業之後治好了啦……
就當做醫療技術大躍進或哉太畢業後吃到某年輕特級廚師煮的鬼太陽球蛋包飯或藥到病除連毒癮都可治的藥膳山菜粥好了
難道女主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青梅竹馬/男友/老公會在工作的時候突然發病嗎!

雖說吐槽是愛的表現沒錯,可是這種設定實在讓人有點無力ORZ
算了,反正劇情或設定如何已經不是重點了…
本系列作的重點是甜蜜蜜的愛情和超牛B的聲優嘛  ←其實我覺得這樣本末倒置的遊戲挺令人哀傷的…
不過宅經濟起飛、製作公司賺錢賺話題性、聲優賺錢賺知名度、FANS的幻想得到滿足、市場更加活絡……也不失為一個正向循環就是。

以上基本是大叔的廢話。

 

劇情也沒什麼好捏的,甜蜜蜜婚姻不就是那樣w
我很喜歡杉田哉太那種純粹、有點笨拙、容易害羞又很溫柔的聲線
都結婚了連啾一下都會臉紅,真可愛
大推第7軌的女主逆強吻XD
和彼氏那張相比之下,可以感覺出哉太在五年之間有所成長,變得穩重一些。
整體感覺上雖然哉太還是相當依賴女主,但兩人之間相互扶持的成份也加重不少
感覺有點像失憶後眼睛和眉毛距離變近的阿銀w
我很喜歡這種兩人間深深依賴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

是說哉太的甜言蜜語聽起來總有種不是很入戲的扭捏感,尤其是前半部分聽起來有點沒感情||  ←大叔我雖然有杉田病,不過還是很清醒的
不知道是杉田自己放不開(?)還是刻意在表現哉太的害羞www

 

中村的會長還是維持一貫的爸爸風哪XD
有點粗心大意、強勢、有點我行我素、討厭打掃、會照顧人…;連bk的圖都特別迷人,睡顏、眼鏡、紅領帶(這明顯是這人偏好)
三不五時還會來個公主抱,一個人佔有這麼多萌要素未免也太貪心了!
會長是和哉太是相當不同類型的角色,兩人相處總有種「因為我需要他,而他留在我身邊」的感覺
私心希望會長能對女主多撒嬌一點就好了w

 

最後的24軌是兩個老公一人一邊哄睡……也就是所謂的3P  ←喂!自重!
誰能告訴我怎麼會有這麼不合理又萌到極點的おまけ啊!
和上一張不同,這張的氣氛讓我覺得他們兩個明明就可以自己去當比翼鳥啊啊啊!
硬要弄成這種你們都是我的翅膀的發展到底是安怎!
會長那句「七海もまとめて抱きしめてやるぞ~(那我連七海你一起抱吧)實在太超過了!
哉太回的那句「え、遠慮しておきます(不、不用了)」真是笑翻我!
明明是星座老公,怎麼可以讓老婆覺得自己好像是第三者呢XDD
哉太和女主根本就是會長的翅膀啊!XDD

 

除了CD本體以外,BK的小漫畫很有趣、杉田和中村的感想也很…XD
杉田給聽眾的話竟然是「雖然由未婚的自己來說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不要只看理想,也要面對身邊真實的對象。」
一整個跳tone,不過很有杉田的感覺。

中村在訪談中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不管是吵架還是女主受傷,最終都是抱著女主說「我喜歡妳」
不知道這是吐槽還是中肯的評語哪!XD

PS.照片中不只中村笑的很可愛,杉田竟然也有笑容…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