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曉得該怎麼才能確切的形容那種感覺
溫和且切中要點的去定義一個感覺
或許我該去多看些書,才能找到一個可以形容的形容詞
但就算我找到了,我想說的,能告訴誰呢
喔,太多的考慮,好像誰都變的不能信任了
要毫無顧慮的說出心裡話,真難
所以就安靜下來了,還是應該要稱為死寂
不,我還在打網誌,我還在說,只是又是言不及義而已
對,就連在網誌裡都不能暢所欲言
寫了會被誰看到?保密了就能保證不會被破解?
科技太發達,我想,這應該就是現代人憂鬱的原因
所以,只能自己當自己的守密人,然後,越來越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