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南是一切的開頭

改變好像都在不知不覺中進行著

什麼時候,很少用與南聊天了,改用MSN
什麼時候,很少在與南PO文了,只看認識的人的文
什麼時候,我開始不寫石哈了,因為那個誰完全帶走了我對愛情的憧憬
什麼時候,我改變這麼多了,連那麼討厭我的妳都認不出我
什麼時候,執著的被放下了,輕鬆隨意的談論那些事,雖然可能我其實沒那麼輕鬆隨意
什麼時候,我已經離開高中生活那麼遠了,成熟正經這種形容詞竟然出現在我身上
什麼時候,我從我好你不好漸漸變成我好你也好


到底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才會我好,你好,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