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我說對付人行的重點就是要插海葵卡




於是我就回他說那對付團體的重點就是要插大巴卡囉







我到底在幹麻啊啊啊............
那誰來告訴我對付精神醫學和個案要插什麼卡啊=   =+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唯一的武器---筆是0洞的,而且我猜他的攻擊力不高





昨天好像討論到妖道、妖君、殭屍的關係
妖道





妖君





殭屍







絕對絕對是妖道(攻)和妖君(受)原本是一對
然後殭屍勾引了妖道,還把妖君放逐到洛陽
殭屍還用分身術分了一些殭屍在洛陽監視妖君
嘿!沒看到妖君常常帶著殭屍娃娃嗎!這就是草人插針用的啊!

忽然覺得這個模式...不就是小石&詹姆&莉莉嗎!!!

小石=妖君
詹姆=妖道
莉莉=殭屍
詹姆和莉莉住的高椎克洞=斐洞

沒想到啊沒想到...那些同人文竟然變成我的基模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