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生命中的鼠兒們吧!






鼠名:翁小愛    簡稱:翁翁

基本資料:母,野生色三線鼠

特性:毛色較淡,比較瘦,不喜歡動也比較溫和
 
   喜歡舔我的手然後輕輕咬,還喜歡翻肚子吃東西的奇怪鼠鼠...囧

死亡日:2006/11/17 晚上七點,死因不明,享年約一歲半







鼠名:毛小莉   簡稱:毛毛

基本資料:母,野生色三線鼠

特性:毛色較深,身材中等,比較好動,可是有一點兇,有時候會咬人

   也喜歡舔我的手然後大便,討厭被翻肚子

死亡日:2006/11/23 晚上七點,死因不明,享年約一歲半
    個人覺得是翁小愛頭七回來把他帶走的

她們從小就合籠養在一起,偶而會打架,不過大約一秒鐘就會分開了(說不定是翁小愛都很快投降吧)
兩隻都很挑食,會為了食物打架







鼠名:蜜芋丸  發音:蜜偶丸

基本資料:母,野生色三線鼠

特性:愛吃不愛動,可是真的要跑可以跑很快,兩邊耳朵好像不太對稱(?)
 
   很容易就可以用食物收買他,幾乎不挑食
   
   喜歡騎在旺火箭身上,有時我懷疑他是公的....囧

購買日:2006/11/24
    
    買的時候看起來體型已經不小了,但是牙齒還小小的









鼠名:旺火箭˙消防魔    簡稱:旺火箭

基本資料:公,我覺得他是藍天使三線鼠

特性:年紀最小的一隻鼠喜歡躲在襪子裡面,跑起來像火箭一樣快

   有點挑食,無法用食物討好
  
   目前還不親近人,要抓他的時候會吱吱叫,不過抓在手上之後就不會了

   有時候手才剛伸進籠子裡就會翻肚,懷疑他常常被欺負

購買日:2006/11/24

    買來的時候很小隻,連葵花子都不太會啃,不過現在會啃葵花子了


現在這兩隻只要肚子餓了就喜歡在籠子裡爬來爬去,還會像蝙蝠一樣倒掛著爬
消防隊都沒這麼厲害=   =
不過我好喜歡看他們倒掛的爬的樣子,很可愛,而且會露出可愛的白肚子

一鼠一個的磨牙飼料,兩個卻喜歡搶對方的,好像對方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