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這個畫面的感覺吧XD




很久很久沒上與南了
點了歌然後逛了心情版
然後發呆

人好少,在畢業後與南好像也漸漸沒落
狼人名單只有590人,好友4人
很空虛很空虛
忽然很懷念好友隨便都能超過20人的時候
(忽然發現都快忘了好友名單在哪)
好友名單裡的人應該有一大半都沒有上線了吧
好友名單裡的許多人,我想,都可以稱做"重要他人"吧
只是,有些人早已不再連絡,大部分都是用msn了
但msn和與南還是很不一樣

忽然就決定刪除了信箱裡的許多不重要的信
不,只是刪了些通告罷了
或許我根本不敢去看沒有掛著通告標題的許多信
我不確定我還記不記得那些信寫了些什麼,只是不想陷入回憶的漩渦
(或許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陷進去了?)
信件數量剩下251封
不過就算信件全部刪除也不代表什麼,因為還是記得
銀彈數量停留在60305,正好累積了兩年四個月,這個數字很久沒有變過
從那個暑假的那一天一直到現在,不太確定要存起來還是通通刪除?
刪除覺得捨不得,但是我知道存起來了我也不會去看,就和msn的對話一樣

我想我是個念舊的人,留了很多東西,小紙條或是票根之類的
只是只是只是怎麼就是不想去看那些紀錄
我想知道原因,不是把自己貼上"抗拒"的標籤

反覆聽一樣的歌,會不會就麻痺而忽略被觸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