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木桶豆花、燒餅

地址:五權西路上,和惠文路交叉的路口附近

營業時間:13:30-17:30,週末好像沒開

價位範圍(每人):豆花25,燒餅20

豆花:花生、薑汁
燒餅:綠豆椪、咖哩、香蔥

一個小小的攤子,不太顯眼,不過生意很好

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薑汁的味道
不過我不喜歡薑汁的味道,所以就沒有買豆花了,不過據說他的豆花非常好吃喔!

今天買的是燒餅,本來是想嚐嚐咖哩口味的,可是竟然賣˙光˙了!!
(OS:現在還沒兩點半耶....)
笑容可掬的老闆娘說如果要的話要再等出爐  囧
趕時間的我就不甘心的買了綠豆椪和香蔥的!

燒餅不大,大概比手掌大一圈而已
不過很香,而且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溫熱熱的
忽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和冷冰冰的X和豆漿之類的果然不一樣啊!

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綠豆椪口味的,好吃!
餅皮不像一般X和豆漿的燒餅一樣薄薄一層又沒啥味道
最外一層酥脆,裡面的餅皮看的出來有好幾層,而且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吃起來很順,口感很好
而且吃的出來濃濃的麵香味!(我熱愛麵香味)
裡面的綠豆餡不會很甜,綠豆餡的甜味和燒餅的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吃一吃忽然覺得終於可以稍微了解系上教授為什麼在美國願意開幾小時的車,花10元美金去吃一套燒餅油條)

另外的香蔥口味,我總覺得吃起來好像有一點青椒味(!?)
可能是放了一陣子才吃,所以沒有那麼酥脆了,不過口感還是一樣紮實
香蔥口味的燒餅是比較偏重口味的(就是內餡的味道比餅皮的味道重一些)
吃了半個以後忽然有一種好像在吃披薩的感覺 XD


我想他的咖哩口味應該也很好吃吧!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整體來說我會打90分
5分扣在燒餅不夠大,5分扣在他營業時間太短了,我很難買到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