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官的推薦(!?)下終於去抓了香水也很迅速的看完了

哈,一開始我還以為香水製造師是艾倫,還很難過他性感的聲音怎麼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他XD

艾倫真的好帥啊!
不過石內卜的臉加上魯休斯的扮相,讓我笑了很久
難道是兩人不倫生下的Severus Malfoy?
雖然魯石不是我喜歡的配對,不過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呀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胡言亂語*******************

整部電影雖然也注意到了香水要表達的主題
那些什麼渴望被愛之類的,不過這一部分都只是迅速的看過(廢話我又不是要做報告)

整部電影都在注意艾倫一個人而已(炸)
還很嫉妒他女兒,啊啊啊啊啊,一秒鐘也好,好想撲到艾倫的懷裡呀!!!
擔心女兒的父親,打開房門發現女兒慘死的表情,那樣的不可置信那樣的絕望
應該是對葛奴乙怨恨的低語,怎麼怎麼像在唸詩一樣,聲音性感到不行,又一直拍艾倫的特寫,我都在電腦前尖叫了呀呀呀呀呀呀
刑場那一段,又是那麼的無法控制自己,跪著抱著葛奴乙
那個表情,雖然那是震撼的一幕,而我也感受到了
但是腦中不自覺得想著,這個表情根本就是犯罪呀!根本就是誘˙受!
(腦中浮現許多詹石/石哈/哈石的18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剪只有小石的片段(私心)


********香水部分結束,以下是舞動人生********


那兩個小正太,果然有姦情啊

另外那個男孩都已經穿了女裝畫了妝(誘受?)
還把比利的手放在自己的外套中幫他的手取暖,還親了臉頰
男孩間的友情果然是曖昧的
雖然電影裡,比利認為自己不是兔子,最後也親了另外那個男孩的臉頰
(我知道那是友誼之吻!不過處處留情這個想法不是更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