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的某幾塊又鮮明的起來

BL,高中,冷天氣,用這三個關鍵詞搜尋記憶

忽然好想去找那些曾經喜歡的文,再看一次
只是連結都沒了,應該很多都關站了吧
那些曾經陪著我走過高一的東西

高一最懷念的是冬天,因為我在冬天為BL瘋狂,寫了一堆廢文,應該在換電腦的時候都遺失了吧
已經是四年前的冬天了,我已經幾乎四年沒有寫過完整的文了

”如果不是....我不會........和現在很不一樣”

  如果不是迷上與南共舞,如果不是認識了那些網友,那現在的我會很不一樣吧
  如果不上與南,我就不會知道班版的3V超人,就不會認識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如果不上與南,我就不會一開始就和阿官變成好朋友,讓大家以為我和阿官是一對,讓阿官難過
  如果不上與南,我就不會到阿官班版灌水,就不會認識你
  如果不是因為阿官和小月都有玩RO,我也不會去玩RO,更不會去玩私服
  如果不是私服,我不會認識司先生,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人

*********************

如果真的沒有與南,我想我高中三年就會平靜簡單無趣的度過
沒有好朋友,只專心當宅女
隨便考個大學的什麼系就隨便唸了

命運的齒輪就從我上與南開始轉動
啊,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得到的:阿官、樂、小月、孤風、驚天動地的初戀、烏龜和他的朋友們、RO私服、司先生、
失去的:寫文、對愛情的憧憬、平淡而無憂慮的生活

果然是得到的多一些,雖然有些得到已經逝去,那麼我要把失去的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