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雅虎首頁說台中有13~16度,我覺得根本就是虎濫
馬的現在頂多只有10度吧!
終於可以回台南了,想先收拾東西卻發現好像沒什麼好收的

很無聊的在看重播的電車男,日劇真是個適合少女的東西
看看打發時間還不錯,根本就不可能那麼的浪漫完美,喔好吧,或許我曾經是期待浪漫完美的

已經一點了,已經很久沒有在兩點以前睡的樣子,真糟糕
明天或許又會起不來

看網誌的心情很...?該怎麼形容?
阿或許下次和阿官見面的時候我該向她問問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種感覺
(官:嘿嘿嘿~知道我專業了吧~閃開讓專業的來~)

*******我論阿官下次見到我會毆打我的可能,以下省略*******

該怎麼形容呢?被指責嗎?不完全是愉快但是也沒有到厭惡,我還是不知道
一些畫面又出現了,不是忘記只是不會刻意想起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