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一整天什麼都沒吃就去上了游泳課,整整游了一個半小時,我覺得我超強的!
六點四十幾分搭上了火車,人很多
沿途想著,或許錯過了的就是錯過了,時間不會為誰停留,只是向前走

袋子裡的咖哩麵包和燒餅和哈密瓜小波蘿,靜靜的發出香味,但是一點也沒有食慾吃

這次的旅途好像很快就結束了,很快的就到了台南
晚上八點四十左右回到了台南,18度的氣溫讓我很感動

回到家,好安靜啊
老爸煮桂冠湯圓給我吃,很甜,很溫暖
和老爸聊個天又看個電視,很快的睡了

12/23

一早七點就被我老媽尖叫"怎麼有老鼠"(台語)的聲音給吵醒
哈哈,好久沒有在12點以前醒來了XD
吃著久違的早餐,忽然覺得台南的火腿蛋土司甜甜的(?),可是好好吃
或許我的味覺已經漸漸變成台中的味覺了吧,不過還是記得台南味
料很多的玉米濃湯也讓我覺得好滿足

早上去換了新身分證又看了醫生
戶政事務所人好多,抽了號碼牌竟然還要等一百多號
還好有位好心的小姐告訴我們換新身分證不用抽號碼牌XD

今天和醫生喇勒很久,醫生還問我怎麼沒留在學校數鐘聲,還說他有火車票可以賣我XD

下午逛了新天地,不小心買化妝品保養品就買了三千多
老爸真是我的金主,很阿沙力的刷卡了ORZ
忽然覺得貧富差距真大,有人可以花個幾十萬面不改色我卻為了三千元覺得愧疚(歡迎對號入座ORZ)

想在Snoopy Land買個錢包,可是沒有好看的,唉
好想要新錢包,現在這個已經快壞了

一直到逛到了金石堂,才真正意識到聖誕節真的來了,而我連張聖誕卡都還沒買  囧
原本都計畫好了結果還是沒辦法寄卡片啊
果然計畫趕不上心情的變化,煩!

晚餐吃著火鍋,覺得好溫暖,忽然很不想回台中了
就算網路很慢在台南很無聊,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