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明天的精神醫學
好吧,其實我昨天也幾乎沒唸人行

最近總是很早睡
然後很早被阿鼠跑滾輪的聲音吵醒
然後賴床

今天六點就醒了
因為雨聲很大還有滾輪很吵
說不定我該考慮去買個無聲滾輪?

下雨天是很適合BL的天氣
看了一下昨天和好心的B版版友伸來的銀魂論壇
啊哈,又正式重回BL的懷抱了
不曉得是因為太久沒看了還是因為是對岸的論壇,好不習慣

不喜歡太自創的文,那樣的文只是套上人名的一般小說
不喜歡太甜或太悲的文,因為看久了很膩
不喜歡18禁,喔,好吧,不喜歡文筆不好的18禁,那會讓我想笑

最喜歡的還是銀/桂配啊!
不過我不喜歡只是單純的花瓶的桂
土/沖老是讓我想到犬狼
莫名其妙的高杉是誰啊!我還比較喜歡辰馬呢

另外真想看看死神的BL
也想聽妹控白哉用很正經的聲音說"要把車錢先拿好",雖然沒有低調
死神好像是我唯一有喜歡的正常向配對的
白哉和露琪亞真是太棒了XD
(喂!他們不是兄妹嗎!哪裡太棒了!)
不過話說露琪亞也可以當做男配角了(?)

剛剛百般無聊的又看了一下死神的動畫
白哉真是充滿了受君味啊!
(大叔味是聞枕頭,那受君味是如何判定啊!)
戀次還是充滿著好人味,而且感覺就是會死的角色...
光是在屍魂界的部分就重傷三次了  囧!
戀次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呢
總覺得死神的男性角色都充滿了受君味,真是糟糕啊哈哈哈

說不定是因為死神的制服本身就充滿了誘受的魅力
看起來就專門是為迅速被推倒設計的嘛!而且還是衣服要被撕裂的那種XD

沒有了考試和報告的壓力
忽然覺得好空虛啊
逛ptt看動畫和文都沒什麼勁
糟糕,真糟糕
平常的我都在做什麼呢
一邊想著報告不寫不行、考試要到了,一邊欲罷不能的ptt動畫網誌msn
啊,或許沒有了壓力就不需要解除壓力了
沒事做的生活好像不如想像中美好
啊啊啊,應該只是今天的天氣讓我的心情變差了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