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這標題好像嚴肅了點
不過好像很中肯呢

銀魂動畫39出了,不過好像不能下呢,唉
有時候覺得乾脆把整套漫畫搬回來收藏好了

今天繼續寫著親愛的銀桂文,果然是太久沒寫文了,感覺好像都不對了呢
一篇文分成好幾天寫是不對的,感覺不太一樣了啊
目前進度應該超過一半了吧
預計在5000字以內完成

是說剛剛在銀魂版看見一個網址
http://u-maker.com/65235r.html
啊...我竟然是鬼之副長土方呢...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美乃滋耶
我比較希望我是S星的王子啦
啊啊啊,這樣忽然沒心情寫銀桂了呢
忽然對土方腐了起來(?)
日文的說明一點都看不懂,忽然有衝動想要學日文(哈,只是衝動罷了)

是說在銀魂裡面只能學到一些不正經的日文呢
什麼金魂或是大猩猩之類的
在銀魂版某篇的說明之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說桂很色了
雖然日文諧音是他的笑點
長今的chikai(誓願)變成長今的chitai就算了
怎麼講成長今的ratai的啊

喂!這樣怎麼繼續我的銀桂之路啊...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

總之,真是衝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