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的記性很差
很多事已經不記得了
常常有人說,欸,你還記得那時候怎樣怎樣怎樣嗎?
然後我想不太起來,或是根本沒印象。

這種感覺真是奇怪。

最近對家裡的一些舊東西覺得很厭倦
真想通通拿去丟掉啊!真是佔空間!
可是很有意義啊。
欸,可是我已經忘記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了耶?
有一些記得的事,但是紀念品好像不知所蹤。

想丟掉,但是一方面是懶的整理,一方面是不想去翻過去。
我以為已經往前走很遠了,記憶已經褪色了。
不過好像一直都在,有時候一點小事就會提醒我「我在這裡,別忘了我」
真是厭倦啊!喂!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過程吧?
或許四五十年後的我會很懷念。
或許我會看著制服掉眼淚呢XD
根據漫畫和小說不知名的定律,人快死掉之前,往事都會像跑馬燈一樣跑來跑去的。

到時後我看見的會是怎樣的情景啊?
哭著笑著無所謂的還是在後悔?

應該會覺得現在的我啊。。。
真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吧!

這就是過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