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死神版的時候,不小心看了正常向的文
忽然覺得正常向的也沒那麼糟。
白哉和露琪亞真不錯啊,不過小露在我心中已經和男生無異了啊   囧
全篇文章用字遣詞極度的精雕細琢,簡直就快要是詩的境界了吧。

今天看了幾篇白露,都是非常的隱諱的那種。

我想可能中文系的會比較適合看吧?
我喜歡優美的文字,但是太隱晦看的好累。
我還是喜歡直接一點的,哈哈哈。
但是"直接的"正常向配對目前還是無法接受,囧


說到死神的配對啊。。。
除了正常向的白露
白一護、白/戀(逆可)都不錯呢!
藍銀在某方面來說也不錯啊,狐狸二人組。
藍染白哉配卻又太虐了orz
浦原和一護他老爸好像也不錯,不過倒是還沒看過XD
對冬獅狼沒興趣耶,怎麼會?
******
說到冬獅狼,他的名字的日文發音和土方的"十四郎"發音明明一樣
但是死神裡的十四郎(浮竹)卻又是另外的發音,真是莫名奇妙。
******

昨天和阿官討論到哈波
啊,自從小天死後我對哈波的愛就減退了
喂!怎麼能讓狼仔守寡啊!
(什麼,誰說狼仔另結新歡了!?一切只是幻覺吧!混帳!)
小石和小哈又因為誤會分開(?)
某詹和小石的愛的學園也變調了,真是令人傷心啊!
真是夠了!

******
剛剛試著繼續寫著銀桂文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沒有完整的靈感啊!
續集已經開始寫了,不過寫的是結尾。
前面的發展還沒開始寫呢,唉

銀土方文持續的難產,大概是好的銀土文實在太少了
銀土銀配到目前為止,喜歡的只有一篇3z的土方/銀八
果然是和他們太不熟了吧?

喂!誰來推薦我好看的銀土、土銀、銀桂、土沖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