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EVA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牛奶35 巧克力45 其他40

在慶中街的波哥對面而已
泡芙還不錯,雖然有點貴!
有時候排隊要排很久,而且不一定所有口味都有!
可以宅配(6個一盒)

我吃過牛奶、巧克力、芋頭、抹茶四種口味

牛奶:
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感覺就像是脆脆的泡芙外皮包著牛奶冰淇淋!
不過就某些方面來說我比較喜歡之前新天地樓下的芙蘿莉(還是芙蘿拉?)泡芙啦!
比較便宜,也很好吃(之前一個$10,現在好像漲價了)

巧克力:
巧克力味還蠻濃的!
缺點就是很難放軟(半個小時還是硬的)
而且有一點貴啊orz

芋頭:
芋頭味還蠻濃的,我很喜歡!

抹茶:
抹茶味不是很濃,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牛奶的!

雖然東西不錯,不過真是太貴了(以台南的物價來說)
台南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很多,不一定非吃不可!
基本上是有錢的時候,可以偶而吃一點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