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拿到SNOOPY卡套的隱藏版
問我憶忘金城是什麼。
我忽然有種在和阿銀講話的感覺。完全就是在亂叫別人的名字嘛!
好好,那是億載金城啊!
憶忘金城是什麼鬼啊!裡面都是孟婆湯嗎!

不過有時候我還真懷疑,我是不是在憶忘金城裡走過啊?
好像忘了很多很多事。

昨天有個人在msn敲我。其實我已經快要忘記他是誰了。
基本上是忘了沒錯啦,不過我記得他的id,但一點也想不起這個人。
他說是在與南灌水時認識的。
天啊,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四年的時間說久也不久,說近也不近。
足夠讓很多回憶都模糊的像場夢嗎?
不是很確定。
試著去回憶,確好像一片空白。
隱約有幾個畫面,但是完全無法連貫,甚至不確定那是真的或只是想像。

圖書館的風,安平古堡的陽光,focus的夜景與煙火。
應該是會牢牢記住的卻很模糊。

有很多人,名字、長相已不復記憶。
當有人提起時,我也只能微笑以對,因為已經不記得。

我是在憶忘金城走過吧?
遺忘或許比記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