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銀魂裡的
不過按住我穴道的是陰陽師啊啊啊!

今天跑到誠品,終於看完了陰陽師第九卷。
太棒了啊!
雖然高中的時候就曾經想要敗整套的陰陽師回家,不過一直沒有下手。
雖然知道有拍成電影,好像也有漫畫。
但是還是堅持著小說。
真喜歡晴明和博雅兩個人的對話啊。

老是像整骨師ㄧ樣準確的按住名為萌的穴道。

第九集是長篇小說,雖然描寫了許多其他的情節
但是晴明和博雅的互動真是太萌了XD
晴明問博雅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還有對博雅說:「身邊有你真好」的片段讓我好想尖叫啊!
博雅說晴明比自己認為的還要體貼的地方也是。
在這一集的晴明真的很體貼呢。

哪裡有文可以讓我發洩一下怨念啊!
是說在看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套上白哉和戀次的影子。

都是我會喜歡但是無法下筆的配對。
深沉的文會讓我的腦漿乾枯。
輕鬆的文卻不適合的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