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入睡前開始,就覺得心境上似乎有某些不同。
咬著黑嘉麗,卻感覺沒那麼喜歡黑嘉麗了。
簡直就像按了開關似的,從放假模式轉換到一般模式。

*********腐女大叔模式啟動**********

難道我是小猿?可以隨時替換母豬模式和殺手模式?
真是太糟糕了
我從腐女模式進化成腐女大叔模式,而且沒有停止的開關啊
不只沒有開關,簡直就像跌倒了才發現前方是大概60度傾斜而且沒有摩擦力的下坡。
大概就像是阿銀的車子被全國通緝犯改造之後
煞車一下子就被折斷,還一直不小心啟動加速火箭炮或是一飛沖天。

今天又做了個很長的夢。依然是亂七八糟。
不不,特別的是我夢到小時後的總悟了XD
明明我睡前想著的是多串啊?
我好想夢到長髮的多串!一定很誘受吧(謎)

********正常模式啟動************

再過兩三天,就要離開台南了。
有好一陣子不能想吃就去吃美味的蚵仔煎和漢堡王了。
也沒有波哥和便宜好吃的泡芙和阿地牛排。
雖然慢慢習慣台中的食物,但是還是喜歡台南。

總是要到離開的時候,才會特別的不捨吧。
不過我想總是會慢慢習慣的。
世界可不只是台南而已。
還沒飛出台灣就在感傷,是小孩子嗎?

最近常常有著類似這樣的感覺。
不過每半年左右就會來個一次,倒是也習慣了。
一直在改變啊,這種感覺在前幾天特別的強烈啊。
就是非常的清楚,所以才感到悲傷。

整理了下學期的行事曆
最慢6/29就開始放暑假了
基本上也不到四個月不是?


啊勒,打了半天的網誌
怎麼上傳的還要半個小時啊?才25m啊!渾蛋!
原本想上傳銀魂44集的。
不過要傳四五個小時吧!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