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漫畫好像畫風變的比較不一樣了。
好像比較精緻一點?一開始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那個說著"把你從無底深淵拉起來的繩子,無論多少我都會準備好"的阿銀感覺好像不太像阿銀啊orz
難道銀魂本傳的官方配對是長銀?

什麼約瑟夫、海蒂的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真是讓我一直狂笑啊XD
小狗裝的長谷川也不是萌啦,就是有種不協調的趣味啊XD

不過終於可以透過墨鏡看見長谷川的眼睛了。
雖然好像是死魚眼但是還蠻犀利的嘛!
只是阿初的臉還是沒出現啊。。。
阿初的臉難道和伊莉莎白的裡面一樣,都是銀魂的秘密嗎!

西裝+眼鏡的阿銀真是萌啊!
西裝果然是我的萌穴啊!
不管再怎麼糟糕的男人穿上西裝都會加分的。
西裝對女生的意義大概就像護士服對男生的意義是一樣的XD

眼鏡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是萌點啊!眼鏡大好!眼鏡最高!
不過阿銀推眼鏡的那個畫面總是讓我想起"金魂"的蘋果下巴的新八  
這是惡搞嗎??  囧

阿銀滔滔不絕的詭辯本身就是個笑點
不管是肌肉強打還是長谷川強打根本就不是重點嘛XD

阿銀拿著寫著糖的扇子露出雖然欠扁但是很可愛的笑容
配上長谷川的os:不愧是只有口舌之能的男人!
怎麼可以有著這麼一張討打的臉!
誰來處罰他吧  (羞)
是說如果神樂聽到長谷川的os
想必會吐槽:口舌之能也是一種能力的說!比起madao好多了!

在公堂上公然放映A片,還反對(反對什麼啊!)
要求重播"毆打女的屁股"的那一段
(阿銀。。。你是s吧!還是其實是想變成s的m?)

擁有三十張以上啊!!奉行大人!!
配上道貌岸然的臉XD

最好笑的是拿出了前兩個禮拜的jump當作證據啊!
我笑到快瘋了啊哈哈哈哈哈!
空知你真是夠了啊!!惡搞別的漫畫還不夠,連自己的漫畫都拿來惡搞了!
你內心的大叔一定是神的級別吧=   =||
(空:我佈了兩個禮拜的局,就是等這一刻啊。。。)

變成山羊的阿銀超白癡的啊XDD
為什麼是山羊啊?想變成山羊把jump吃掉嗎?

*******動畫44集*******

感覺畫的沒有很精緻。
不過服部的聲音很不錯,蠻好聽的。
阿銀他們進入機關重重的屋子那一段可以算是完全省略了啊=   =
用的好像遊樂場或是百戰百勝之類的?
服部的聲音讓我萌了?
天啊?萌一個痔瘡忍者的。。。聲音?
太蠢了。

(動畫的心得好像特別簡短?)
其實在仔細看過漫畫之後,覺得漫畫某方面來說比動畫好看
原本動畫的勝點是在畫風精細和配音
現在畫風精細度好像不同了啊   一"""一
賣點只剩下配音了啊

是說前幾天下載了銀魂的DRAMA
萌啊~~~~~~~~~!
尤其是多串用非常性感、知性(?)的聲音廣告美乃滋的時候
雖然很萌但是也很囧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拿來作手機鈴聲或是鬧鐘啊
每天被多串的聲音叫醒真是太幸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