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沒睡好,三四點才睡著。
之後一兩個小時就醒一次,真煩。

中午和學姊msn的時候聽道非常令人大驚的消息XD
順便發現原來阿鼠死掉的時候我好像非常的不安定呢。
網誌連名字都打錯了。

這兩天當著稱職的阿宅。
今天把抓的到的涼宮春日的憂鬱都給看完了
那果然是宅男漫畫吧=   =||
幾乎可以說是美少女的大集合了吧   ORZ
蘿莉臉蛋、大胸部、兔女郎、女僕裝、眼鏡萌。。。通通都具備了啊!

不過基本上我看這動畫的原因只是因為阿虛的聲優啊
是杉田啊,配阿銀的杉田啊!
他果然適合碎碎唸啊。哈哈哈。
尤其是激動的聲音和阿銀超像的啦!
稍微的氣音加上笑意真是太棒了!
我果然是喜歡老的!就連聲音都喜歡老成的啊!

剛剛在看死神的動畫,自創的劇情在某方面還蠻有笑點的。
其實我只是在等杉田配的改造魂魄講話啊!
明明就很適合碎碎唸的聲音為什麼要配一個害羞內向的角色orz
不過真的聽出來夜一和阿妙是同一個聲優了
劍八和長谷川倒是聽不太出來,應該是角色差別太大了。
隊長和廢柴大叔的對比太強烈了啦   囧
我很喜歡劍八呢。
(不過一直想到那個聲音說過:如果勉強要選一個的話我應該是M。。。   囧)

等等要來聽阿官傳給我的廣播劇片段。
是配桂的聲優啊,而且好似是個腹黑攻呢
我覺得我一定會笑出來阿哈哈哈哈

晚兩天開學也沒比較好,還不是要補課。
只是我不會當一回事罷了(?)

台中真的比台南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