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阿官的包裹
是他珍愛的drama和超可愛的小點心
阿官,我真是愛死妳了(毆)

前天在網拍買的多串吊飾終於收到了!!
Q版的多串好可愛啊!
不過他的頭髮在陽光下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墨綠色(?)
是說我$5就標到了,加上$35的運費,還是很便宜哪!
我在y拍看到一樣的多串吊飾要$99呢=   =
處於很掙扎要不要把他掛在手機上
一方面很怕不小心就把多串的煙或是劍弄壞
一方面又很想隨身帶著多串呀!

這兩天繼續看人玩死神的遊戲
隊長級的難度真是˙˙˙˙˙˙
不過我倒是萌上了市丸的聲音
精確的說應該是市丸被打的時候的叫聲(難道我的s潛質要甦醒了?)
不過市丸的叫聲真的很萌啊!
查了一下,發現

三番隊
市丸:遊佐浩二
吉良:櫻井孝宏

五番隊
藍染[物心]右介:速水獎

六番隊
朽木白哉:置[魚占]龍太郎

九番隊
東仙要:森川智之

十一番隊
綾瀨川弓親:福山潤

小島水色:福山潤
志波海燕:關俊彥
黑崎一心:森川智之
浦原喜助:三木真一郎

隨便看看就有這麼多超熟悉的名子啊XD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萌起了
藍染x市丸x吉良啊

雖然白哉比較常當受,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當攻啊!

而且這兩天找到某些drama的翻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真是好到爆炸!
改天再來寫寫心得文

*******咦?我在說什麼?話題扯遠了吧?********

剛剛找到了銀魂156的圖(而且標題深深刺傷我的心ORZ)
不過為什麼是˙˙˙˙˙日文版啊  ORZ
雖然還是很迅速的收藏了,不過我看不懂啊=    =

我去修日文好了(遠目)

另外銀魂動畫46是出了,可是只有bt˙˙˙˙
吼啊!我不要bt的啦!
不過這集的人物好像又變形了,唉


除此之外,這幾天真是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