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台灣論壇的時候挖到一個年代久遠的好東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AaiVn8PlU&search=love20bleach

雖然很好笑,不過真是太萌了啊!!!!!
是說英文字幕的更好笑了!我愛啊ˇˇˇˇ

*字號後為我內心的OS

一開始就是銀啊!(昨天才聽了有他的珍珠系列,炸)
銀:真是巧遇啊!要跟我ㄧ起回家嗎?
*喂喂!你已經有藍染和吉良了!
 還想拐劍八嗎!  XDD

劍八:我梳了你喜歡的髮型!
*到底是誰喜歡這個髮型啊˙˙˙˙˙

桃:畢業那天,如果在千本櫻下告白,兩個人就能永遠在一起的傳說
*因為兩個人一起死了吧˙˙˙=   =||
 是說英文版的千本櫻(Zenbonsakura)實在一點美感都沒有XD

藍染:如果我可以的話,一起談心吧,不過只能我和你兩個人。
*是速水啊!速水啊!
 不過前兩天玩戰士之刃被他殺的很慘˙˙˙˙˙

白哉:如果我說討厭的話,你會有什麼樣的哭聲呢。
*喂!你s的潛質覺醒了嗎!
 你朽木家應該是s星的上級貴族吧!

重點是!!!!!!
接著出現的是一臉受ing(?)樣、披頭散髮的戀次啊!!!!!!!!
戀次,你連在惡搞裡面都是萬年好人角色啊!   囧
好吧,我承認戀次的畫面真的完全讓我想歪了,而且還是非常邪惡的想歪   orz

浦原:商品,用錢都能買到。
   而我的愛,唯一的,你的限定商品
*˙˙˙˙看不出來你這木屐帽子這麼會講情話啊  orz
 大叔果然是不能小看的!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響起綠川誘惑的:啊˙˙˙老師˙˙˙˙
   明明我沒聽過三木x綠川的配對啊=   =

銀:其實喜歡的人有三個。
*我說˙˙˙˙應該是亂菊、藍染、吉良三個吧

接下來的吉良的大驚表情和說的「不可能˙˙˙」
喂!這是銀吉嗎!是銀吉嗎!這才是官方配對嗎!

山本:不潔性行為是校規禁止的!
*喂喂!這是間接承認有不潔性行為嗎!
 校規就是要拿來破壞的好嗎!
 重要的是有一堆腐女想看啊!

銀:喜歡的想射殺你的心
*你這傢伙也是超s吧˙˙˙˙
 其實不太懂這意思,應該是翻譯的問題吧?
 想說英文會好一點,不過英文的翻譯更是看不懂啊。
 雖然每個單字都只有國中的水準˙˙˙

藍染:一定會讓你幸福!
*啊˙˙˙真的很有夏季戀歌裴XX的感覺=   =

白哉:我愛你。
*白哉果然是白哉啊!真是簡潔明瞭
 是說白哉一開口,背景的尖叫聲更大聲了XD

劍八:互相廝殺吧!喜歡你!
*呃?雖然很搞笑,不過這是對一護的告白嗎 XD
 其實我一直想到「愛與悲傷的˙˙˙長谷川強打」

本來是想說把幾句經典的打出來,結果根本打出了九成嘛=   =

原本很期待這個遊戲的˙˙˙˙˙

結果最後˙˙˙˙˙予定なし
啊˙˙˙˙˙我心碎了。

快出吧~快出吧~
我ㄧ定會為了這個遊戲好好的學玩電動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