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不太順心。
所以就不記了。

意外的是今天在相思林遇到年糕。
在同個學校已經一年半多了,這好像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基於非常無聊和一點私心,於是抓了夢幻遊戲來看
哈,夢幻遊戲在我國小的那個年代真是超紅的!
放學時,校門口旁的小攤子總是擠滿了買夢幻遊戲貼紙、小卡的女生。
說來真不好意思,那時候我也買了很多呢,不過都已經不知去向了。
或許在書桌抽屜的某個角落?
印象中甚至還買過夢幻遊戲的漫畫。

熟悉的片頭曲響起來的時候忽然有些想哭。
有幾年沒有聽見了?
幾年前的幾個晚上都期待著這片頭曲?

現在看著夢幻遊戲啊,怎麼覺得畫面好粗糙啊?
星宿怎麼長的和我印象中的長髮美人不太一樣啊?
鬼宿的頭髮怎麼不是黑色的啊?
我的印象停留在那些小卡、貼紙上,對比動畫根本就是詐欺。
明明片頭曲和片尾曲都還蠻唯美的,怎麼中間看起來有那麼一點變形?

不過小時候沒有注意到的聲優方面倒是大大的注意到了啊!
已經知道配的星宿的子安(這就是私心所在啊XD)
啊,果然一聽就聽的出來是子安耶XD
好不習慣這種溫柔癡情的角色啊!
(明明就很愛他愛的告白集˙˙˙應該只是討厭他對別的女人深情罷了XD)

不過說話快一點的地方還蠻有阿銀的感覺
十年後的阿銀的聲音也會那麼低沉嗎 >////<

然後讓我爆的是

鬼宿:綠川 光

我大大大大大的囧了
我˙˙˙˙無法把鬼宿和那嬌媚的呻吟(?)連想在一起啊!
果然是可攻可受的好聲優   orz
聲優工作的辛酸(?)果然不是局外人能理解的啊

那時候應該還沒有bl drama這種東西吧!
不然的話,這根本就是綠川x子安嘛=   =|||
不管怎麼說劇情總不會是星宿x鬼宿吧!!

順便發現美朱的哥哥是三木啊
果然幾年的時間就從大學生變成浦原或是坂本這種大叔了啊XD

看了銀魂裡有高衫的那一集
高杉沒有他聲音中華麗的感覺,比較低沉一些。
而且笑聲還蠻變態的,真是適合啊
私心認為他的聲音很適合變態或是鬼畜
當然溫柔也不錯,不過太溫柔癡情就會讓我很想笑XD

唉呀?內文和標題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零分嗎?是零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