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次的印刷品質不好,所以還沒買,乾脆收日版的好了!
是說東海這邊的書店好像都沒打折啊!
於是租了16集來看!

三葉篇之前在寶島看過了
不過果然還是單行本看起來比較有感覺啊

131訓根本就是總悟重新愛上土方的一訓啊啊啊啊啊!
非常為總悟著想的土方
還有彆扭的繼續決定討厭他的總悟
喂!根本就是土沖吧!(彆扭≒受)
阿銀怎麼好像變成第三者了啊  orz
而且這一訓的近藤莫名的帥啊!
在過去的130訓當中始終都是大猩猩跟蹤狂的近藤終於翻身了啊!

好愛132訓的扉頁
長髮土方和正太總悟啊!!
這兩訓看到好多長髮土方,真是萌啊!(不過和之前的某篇文有稍微牴觸啊)
我開始懷疑我或許有一點長髮控了XD
而貼心的買了仙貝阿銀和因為仙貝太辣而流淚的土方
這種默契和溫柔!我嗅到了銀土的味道啊!
其實銀沖也可以啦!

猥褻的巴比倫塔篇
我說...九兵衛的背影和長髮的土方的背影相似度未免也太高了吧!
尤其是用火箭筒轟炸護士服和哥德式蘿莉服的背影...
(其實我很想知道哥德式蘿莉服長怎樣)

西裝的桂和街頭風的桂都很萌啊!
竟然連衣服上都寫了ZURA,已經承認假髮這個綽號了嗎=   =
和失憶的近藤一起合唱的桂,呃,近桂嗎   OTZ

變裝的小學生還不錯耶,九兵衛意外的超可愛啊!
阿銀雖然萌但是一點都不適合啊!!
新八完全就是在搞笑!

看到最後一頁的OS之一:難道阿銀會有女生般白皙的手嗎(雖然不可否認這也是萌點)
OS之二:難道官方配對會是銀九嗎???靠!銀九是銀八的弟弟嗎!

其實我對17集的女僕沒什麼興趣耶
(據說空知在與讀者交流的專欄裡爆了大西編輯的的消息XD)
真希望直接跳到18集啊
超期待owii和洞爺湖仙人和長谷川強打啊!

真希望坂本快點上封面啊!
山崎不行,至少讓坂本上封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