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攻自受

關智一
激情成分:10%↓
從人物設定就知道他的自攻自受基本上只是在惡搞啊哈哈哈  (笑倒)

櫻井孝宏
激情成分:20%↓
感覺好像也很搞笑ORZ

鈴村健一
激情成分:25%
會多5分是因為鈴村的正太聲XD

福山潤
激情成分:35%
雖然有人覺得很妖豔,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好笑啊ORZ
激情成分大概是那句亞美蝶吧

石田彰
激情成分:70%↑
應該是沒什麼惡搞的成分,不過讓我笑到不行
聲音比較高的聲音似乎是攻,比較低的似乎是受(應該吧?)
不過那個攻又很有女王的感覺,而且某些聲音(?)又很媚
我還在懷疑我的理解是不是錯的。
懂日文的請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