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七點才睡著,九點的課

才睡不到兩個小時啊啊啊!
都是杉田和鈴村那什麼照片害的啊!
話說我今天醒來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死吧,杉田。」
果然是太怨念了嗎   orz

上課的時候眼前一直還隱約看見杉田他看鈴村的那個眼神啊啊啊
呃,神樂爸口中的青春期特有的邪惡眼神?
應該是初期大叔特有的色氣眼神吧,而且還稍微帶著s。

從中午就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
睡眠不足和雨聲讓我有些煩躁。
想補眠又睡不著也讓我很煩燥。
訂不到清明節前一天的車票也讓我很煩燥。
去死吧,雨天。

*****抱怨分隔線*******
隔壁房的打炮聲也太大聲了吧!
連床的碰撞聲都聽的一清二楚了啊!
再不適可而止我可是要把你們的痣給拽下來了啊!
你們的老媽究竟有幾個啊!

還有不知道從哪傳來的另一對。是怎樣啊!
二重奏嗎!閃光彈嗎!
忍不住想說真是世風日下啊。
想當年在某x中聽到一次現場轉播之後,還很亢奮的po到尷尬版
現在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了啊。

我要開始認真思考,如果沒有錄音筆的話。
要對他們造成精神撼動的話,東京深夜還是大悲咒哪個傷害會比較高啊!?


*******************************
剛剛看見了一部讓我心情複雜而絕對不會想聽的drama

作品名:《世纪末★ダーリン》
原作者:なると真树
cast和cp:真殿光昭(桂千太郎)x置鲇龙太郎(坂本三四郎)。

聲優     帶入死神模式=>魂x白哉啊哈哈哈哈哈(笑倒)
角色姓氏帶入 銀魂模式=>桂x坂本(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