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
http://www.d3p.co.jp/shinsengumi/
網站的人物介紹還可以聽人物的聲音

CAST
近藤勇/森田成一
土方歲三/置鲇龍太郎
沖田總司/石田彰
齋藤一/三木真一郎
長倉新八/森久保祥太郎
原田左之助/中井和哉
山南敬介/小西克幸
藤堂平助/松野太紀
山崎烝/皆川純子
才谷梅太郎/櫻井孝宏


金髮一點也不大猩猩的近藤   
配上一護的聲音,超熱血的角色! 
總覺得下一秒他會大喊「卍解」之類的(笑)

最愛的土方長頭髮啊˙˙˙˙好萌! 
置鲇的聲音比配白哉時還低一些
這個感覺很不錯呢!喜歡華麗派的(心)

總司,看起來像銀髮版的三葉
石田的總司啊,hmm˙˙˙
也不是很女生,聲音在他來說也不算高,但就不太像男生,大概是太溫柔了吧(死)
我的感想是不如銀魂的三葉小姐就讓石田配好了?(屁)
感覺好像會和一般的總司ㄧ樣,動不動就吐血=    =|||

中井的原田左之助啊 (唉呀,我怎麼一直想到右之助)
試聽的聲音一開始就熱血的喊著「新選組」,根本就是土方  XD
而人物造型,根本就是銀魂裡沒戴眼鏡的伊東啊!
胸口上的鐵鍊,一直讓我想到總悟套在土方脖子上的狗鍊
看來看去我最想攻略的就是他了 (爆)

小西和森久保的聲音都出乎我意料的低沉
我只能說drama造成的誤會真是大啊,果然還是少聽點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