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第一部的24話幾乎都看過了(好像第8話沒抓到)
回台中之後再來抓第二部吧

聲優訪談(到底是多久以前的東西了啊˙˙˙)
http://www.animate.tv/asx/n05090009_yalw_bb.asx
台南家裡的網路真是慢死了!看的時候一直lag,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為什麼大家都說杉田很靦腆呢?我覺得一直聽到他的聲音啊。
大概是對他的聲音太敏感了吧XD
杉田還是一樣可愛!是說他兩三年來好像都沒變耶?
一直都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啊。
他在影片中好像有COS真山學長,戴了黑框眼鏡
昨天看他網站的圖的時候才在想說他戴眼鏡應該會很棒,今天就看到了(笑)
應該是很呆的,可是我覺得很萌啊!我難道是眼鏡屬性的?


*******以上根本不是重點吧!*********

一開始會想看,還是衝著杉田 (死)
其實這部已經在硬碟裡放了快一個月了吧,只是一直都沒有看
我對愛情故事真的完全沒有興趣啊!
印象中我還沒看過以愛情為主體的動畫吧(夢幻遊戲應該不算吧,真古老啊我的腦袋)

CAST:
竹本祐太:神谷浩史 
花本はぐみ:工藤晴香 
森田忍:うえだゆうじ (上田佑司)
山田あゆみ:高橋美佳子
真山巧:杉田智和 
花本修司:藤原啓治 
原田理花:大原さやか
野宮匠:浜田賢二

********************
竹本:總之是個看起來正太,聲音也有點正太的傢伙。
   其實每次他出現我都會想到光光的受(應該只是我的幻覺吧。)
   大概是他的型和我心中光光受的基模很相似吧。
   據說是男主角?不過沒有明顯的主角威能
   而且應該是好人卡領到老+受到老的類型吧    囧
   雖然在結尾左右,從小受往攻邁進了一步
   但應該還是處於食物鏈的底層  orz

森田:其實,我看動畫的時候一直把他和涼宮裡的古泉混在一起
   都是那種常常笑著,但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角色吧。
   連髮型都有那麼一點像。
   但是他一出現我就想笑啊哈哈哈,而且我支持他推倒竹本(?)

真山:其實我看完動畫我一直不記得他的名字,我的認知裡就是杉田(毆)
   人物造型和bleach的藍染還蠻像的(褐髮+眼鏡)  囧
   大概就是個太深情太溫柔的傢伙,但是感覺很可靠。
   忘了在哪一話,他和竹本睡在一個被窩裡的時候我萌的好嚴重啊!
   他在情感的轉換上掌握的還不錯。
   對山田說的話、對理花的獨白,可以聽的出裡面的感情。

花本修司:老師。他的聲音很性感呢!
     唯一的感想就,我覺得他和真山配起來很棒  orz

野宮:半途出現的角色,真山個性的完成版。
   看起來對女人很有一套,哈哈哈!
   和真山應該算是歡喜冤家吧  ←咦?

花本はぐみ:好像翻成小育,不過我看的版本翻成阿久。
      其實她的人設一直讓我想到榭寄生裡的荃。
      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大概她是一個太夢幻的存在吧。

山田あゆみ:真是令人心疼的角色啊。
      在24話裡面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啊。
      真的出現了os:咬死那個自然捲的,定春!

一開始的畫風還蠻唯美的,但色彩不強烈,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另外要大推的就是中間穿插的歌,幾乎每話都會有。
而且和劇情搭配的剛剛好!真的很佩服製作的巧思。
大體來說,劇情不算老套,不過一定會有的橋段還是一定會有。
比方說摩天輪、聖誕節、煙火大會、廟會之類的(笑)
我很喜歡山田和真山的感情,也喜歡老師和真山的互動。
另外的那個三角關係已經完全被忽略了

其實只認真聽了真山的聲音啊  (毆死)
真希望有人剪個他的獨白大全啊啊啊啊啊!

對了對了,後面幾話有個角色好像叫六?郎吧
老是欺負竹本啊哈哈哈,真是個彆扭的孩子啊!
他的聲音超可愛的XD原來他的cv:浪川大輔

對了對了,仔細看最後的CV表
看到好幾次小野大輔
不過配的好像都是旁白、學生B之類的角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