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細胞生物

作者:夢花李

cast:
檜山修之(カナ)、鳥海浩輔(ユウジ)
千葉進歩(横田)、伊藤健太郎(中川)
宮田幸季(サカキ)、子安武人(ユキ)
杉田智和(兄天使)、高木礼子(幼いユキ)、他

內容:
それまでは、同じ学校のそういえば同じクラスだったっけくらいの存在のアイツが、イイ友だちになった。
いつのまにやら大親友。そして…。
ありふれた日常、そんな中で少年たちは出会い、同じ時を過ごしていく。

第一楽章「屋根裏郵便物語」
第二楽章「同細胞生物」
第三楽章「存在理由」
第四楽章「天使を造る」


昨天把這張碟又聽了一次。
每一段的開頭都會有鐘聲和子安唸標題。

第一個小故事是悲劇,不過因為音樂很好聽所以我聽的很高興
是用蠻輕描淡寫的方式來處理這個悲劇,感覺有些壓抑吧。
不過這個故事和其他三個故事比較沒有關連,所以影響不是很大。

第二個故事的千葉超可愛!明明怕的要死又硬要看恐怖片,而且還會打呼XD
還有被拉麵和餃子收買的伊藤、一說出真心話就想逃跑的伊藤、吐槽的伊藤也超可愛啊!
對了對了,跑龍套的山村同學似乎是杉田,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聲音好像也是XD

第三個故事的子安的天使聲讓我笑了很久,真不習慣他這麼可愛的聲音啊!(光光說的沒錯,這傢伙絕對是受聲)
他的「嗯」超可愛的!果然是天使啊,說話的聲音好善良無邪。
而心中os的時候聲音也很溫柔,比子安在愛的告白集的聲音還要溫柔。
杉田那時最多才二十出頭吧,竟然就有可以扮演子安的哥哥的聲音。
看來在不考慮像自攻自受的可能下,理想的組合不是子安x杉田,應該是杉田x子安才對吧(毆)

第四個故事根本就是童話故事啊啊啊,可愛到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orz
子安和宮田兩個人的王子與公主甜蜜幸福的生活這樣

Freetalk我聽不出來杉田的聲音在哪裡(毆)
感覺好像只有在背景的那些吵雜的人聲裡面的樣子

很喜歡這張碟,尤其是第三個故事那軌。
而且是清水碟啊!只到kiss而已。而且配樂很對我的胃口,非常輕柔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