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名取淳哉--成瀨誠
殿下叶----遊佐浩二
姫野有祐--中井和哉
クリス----小野大輔
太夫郁実--宮田幸季
軍司将----中村悠一
本多成----真殿光昭
不良------寺島拓篤

親愛的畜牲終於把這片抓回來了!
搞了半天終於把.zip的檔案解壓縮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聽了。
一邊看精神病理與社會工作一邊聽drama,想必我需要有人來評估一下我是不是有點問題。

其實我認真聽的只有第二個故事,因為是→ 小野x中井
因為沒有翻譯,所以就估狗了一下故事大綱這樣。

在三十個字以內簡單陳述就是
兩年前小野說中井的料理不好吃,因此中井奮發向上的故事(完全不是這樣吧)

這部是清水,而且很爆笑,想說的只有→
中井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打噴嚏的聲音好可愛!(難怪會被店長調笑)
打完噴嚏的那聲nie~也好可愛!
狼吞虎嚥的聲音也好可愛!→雖然我ㄧ開始以為是狼吞虎嚥的kiss
有點暴力的彆扭受和多串好像(?)

小野乍聽之下完全就是古泉啊!古泉古泉啊!
尤其是在調戲中井的時候完全可以套進古泉的萬年笑臉啊(毆)
隱約好像聽到一句「你是我的太陽」之類的話,當場笑倒啊!

中間那段小野想對中井毛手毛腳,然後被毆打的時候真的好好笑
之後小野一直想對中井道歉,但是中井都不理他。
超愛中井那句「吵死了!」(重音)然後把門重重關上的片段。
似乎還有一句「連他的臉都不想見到」,其實聽到臉那個單字的時候我以為會聽到「臉太近了」  ←中涼宮毒太深了

小野的攻聲非常性感(爆)  ←據說這片是他的初攻
不過到最後小野還是沒吃到中井,因為遊佐忽然出現了
然後被抓姦在床(根本沒有姦情也不是在床上好不好)又羞又氣的中井又毆打了小野  (再度笑倒)

怎麼覺得他們兩個的相處有那麼一點古虛的感覺啊?
某s田配的話好像不會那麼好笑。他的聲音不適合這種彆扭受吧(沉思)

在FT裡,覺得中井的聲音特別的凸出啊。
在講壽司什麼之類的時候,好像聽到他說了美乃滋˙˙˙˙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啊?還是他其實和多串一樣都熱愛美乃滋呢?

*******************************

美乃滋之神,你怎麼可以捨棄了副長呢?
副長進不了八強了啊啊啊!

果然是要兩眼無神的人才能代表銀魂出賽嗎?
瞳孔放大不行嗎?被OTAKU之魂附身也不行嗎?
限定版人偶一次買三隻也不行嗎?(觀賞用、收藏用、實際用)

實際用到底是要怎麼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