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發生了許多令人煩躁的事
簡要的用30個字以內來說明就是80%的倒楣和20%的幸運
             或是80%的墮落和20%的偽認真

每到考試前夕總是特別的想睡覺或是特別的想玩樂。
影片、漫畫、BBS、論壇,總是在這個時候看起來特別有趣。
而我在每次大考前夕都會寫類似的網誌,但卻從來沒有改進過。

昨晚幸福的喝到超好喝的奶酒!
其實我覺得聞起來有一點像某牌洗面乳的香味,不過喝起來是稍微有水果味的巧克力牛奶啊啊啊!
好好喝,好想整罐抱著喝XD

另外還喝了聞起來很香的橘子酒
明明聞起來是濃郁的柑橘味,怎麼喝起來像伏特加  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甜的酒啊哈哈哈

不過才喝了兩杯,到三四點的時候就覺得腦袋停止運轉了
玩99的時候連最簡單的加法都要算很久,真是老了啊老了  (大叔貌)

今天睡到快中午,然後起來煮白粥
搞什麼某兩人都疑似腸胃炎,診所又都沒開
幸運的是我沒事,這大概是兩天中最幸運的事了   囧

剛剛寫著精神醫學社會工作的筆記
再次發現這次的期中考一定完蛋。
腦子像被塑膠袋包起來的海綿,無法吸收也無法透氣,快要乾枯了。
只要看自己潦草的字跡就可以知道我根本沒有把書讀進去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唉呀,我發現我開始無意義的自責和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