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感覺好沒存在感啊。
就像高三的時候的大小考一樣   ←咦?

這次的期中考,完全沒有熬夜耶!
每天都12點睡覺這樣,搞什麼啊!

可以想見的是這次真的完蛋啦!
考的最好的應該會是數學吧  orz

今天的人力資源管理,想說早早的出門可以在考場專心看書。
結果我忘記帶書了,於是我呆坐在考場發呆了15分鐘  囧!
先發答案紙,是非、選擇、問答、英翻中。
帥啊!老皮!是非選擇就佔了70分!

看到題目我才知道我錯了,是非選擇會寫的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20分啊  orz
真是太銷魂了,寶貝。

看到英翻中,我才知道我又錯了。
何只是銷魂,根本是連靈魂都要攔腰折斷了啊!
就算攝取再多的鈣質也無法修補我的靈魂了啊。

明天要考的人行幾乎都還沒看。
為什麼我要去讀什麼嬰幼兒期和兒童早期的東西啊!我又還沒要當老媽!

剛剛趕銀魂版的流行摸索著截聲音,終於成功了啊哈哈哈
高杉的變態笑聲、桂的歌聲、沖田的詛咒、土方的鬼叫、阿銀的。。。。
整理完再來上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