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12點有人po了生日文我才驚覺今天是綠川光的生日XD

光光39歲生日快樂!
請多接點動畫吧!
請加入銀魂吧(?)
在四聖獸裡攻下去吧!或是被I田攻下去吧! ←基本上可以無視

原本計畫來用個光光之夜的,不過發現除了drama之外我好像沒什麼光光的東西耶?

因此放上光光唱的月之舟


之前有一陣子狂愛這首歌!
他的鼻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暈)
為什麼三十幾歲的大叔會有這麼可愛的聲音啊?沒天理啊。

***********************************

不過老實說最近比較喜歡立木的大叔聲
而且對他的聲音非常敏感  ORZ

昨天看的幸運星、不小心轉到的烘培王、他的旁白
只要他的聲音一出現,一秒內就可以認出來。
在某方面甚至比杉田的聲音好認 (杉田在小紅帽跑龍套的那隻雞我就真沒聽出來orz)

放上立木文彥和森川智之組成的2 Hearts唱的「永遠の夏」


整首歌我都很喜歡。

應該有很多人是因為森川才知道這個團體的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立木唱的比森川還穩,不愧是90~的等級
聽說立木爸是音樂老師 (笑)

這首歌森川的聲音一點都沒有攻之帝王的樣子,非常的受 ←明明只是聲音比較高
和立木的大叔聲意外的協調  XD

就連他們CD的封面,我都覺得森川看起來是受 (掩面)
總之我蠻支持森受的   ←完全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