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徳のラブシック」這部drama的FT

先貼CAST
 
相原透:福山 潤
鳥海伸彌:小西克幸
竜崎貴士:子安武人
國岡:石川英郎
竜崎 翔:鳥海浩輔
羽鳥紘輝:杉田智和

整個故事簡單來說就是鹹濕的潤潤到處和人上床以及飢渴的杉田一直和鳥海上床這樣  orz
完全沒有故事性和邏輯存在的drama
心得一:可惜沒有子安X杉田   (喂!)
心得二:潤潤的叫聲沒有到超音波系吧?也沒有到AV系。但是已經可以代替I田先生配沒有錢系列了!而且他的長相搭上這個聲音真的讓人覺得引人犯罪的可口(?)啊
所以說精華就是FT了。




石川: 大家辛苦了!最後,有請杉田。
杉田: 我是羽鳥紘輝役的杉田智和。
福山: 紘輝!
杉田: 啊。。。我一個人在這裏說嗎?
福山: ????????????????
杉田: 這樣的話,頭髮會動的吧。     ←這什麼意思啊?
??: 說個笑話吧。隨便說說。。。什麽都行。。。
杉田: 有一天,班導師和他的兒子在一個班的時候
“喂,還有一個布丁,來猜拳决定誰吃吧?”
“好的,真不好意思老師也參加啊。”
“欸,和老爸一起呢。”
“那麽,開始了,剪刀石頭布!贏了!”
啪!
“好痛啊,你幹什麽啊,老爸?幹嗎打我啊?”
“你以爲是誰爲你付伙食費的啊?”
好了,結束!
??: 你好强啊!
杉田: 一下子就這麽想出來了,也沒辦法。
??: 突然想出來的就這麽强了阿?
杉田: 接下來,關于cd的感想。。。
??: 好了,再說一個嘛。。。還有時間,再說一個!
杉田: 再說一個?
一群人起鬨: 演texi。。。
杉田: (計程車的聲音)
“啊,司機先生,不好了,後面有暴走族跟上來了。”
“我就是頭領!”
石川: 杉田,辛苦你了。
杉田: 辛苦了。
石川: 大家辛苦了。
子安: 再見!


*********************************

我怎麼覺得他說的笑話還蠻好笑的?果然我已經是大叔了嗎?
而且我聽到子安笑的很大聲XD ←想到自己的小孩了嗎?

「你以為是誰幫你付伙食費的啊?」根本就是阿銀不說粗話版啊  (笑倒)
忽然覺得銀魂的收錄現場一定很銀魂,那麼多大叔聚在一起,杉田一定如魚得水啊 XD

結果他還是沒有說他的感想嘛!
不過以他的個性大概又會說出正經的和drama完全不搭的感想吧  orz
這樣說不定還好一些喔XD
鳥海在FT裡說這是他第一次抱杉田
結果發現一群人除了子安之外全都被杉田抱過了嘛|||
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要杉田講笑話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