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天都在想著明天是子安的生日,完全忘了今天是小野大輔先生的生日啊!
我知道錯了啊~媽媽~

沒想到小野先生才29歲啊,我以為他和鈴健差不多呢 orz
今天辜狗「小野大輔」的時候,不小心找到了很棒的照片!
http://blog.pixnet.net/pencil/post/3876912
立刻就留言問可不可以轉貼網址
然後在想要怎麼稱呼人家的時候發現他的ID看起來很眼熟,原來是銀魂版的版友啊(笑)

最下面那張的小野和杉田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你們把這張照片拿來當結婚照吧!快去公證吧!
那個姿勢不是婚紗照常會出現的姿勢嗎!  ←這到底是哪來的結論啊?
這是少數杉田笑的那麼可愛的照片啊!
有小野先生在身邊所以覺得很安心是吧?
杉田拜託你不要用那麼攻的聲音說那麼受的話啊!

那張的小野看起來有一點點點點像鈴村呢
大概是髮型的關係?不過那種陽光到不行的笑容也很有鈴村的感覺!
原來你喜歡稍微有點自然捲的嗎,杉田銀時先生?
是說杉田的腿真的好細啊,不愧是傳說中的美腿杉!而且比正妹愛撫妻還要正!

啊,說到阿銀,之前定的銀魂娃娃終於到了啊(淚)
學生服多串和銀八正在我床上相親相愛這樣  ←喂
銀八的自然捲莫名的有喜感啊哈哈哈!
多串的髮型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讓我想到獅子 orz

還有還有,因為在台中唯一找到的那間有銀魂新的小飾品轉蛋的店是有名的黑店
完全就是不爽在那裡轉轉蛋啊!最好單賣一隻要90,買整套要300啦!
我直接買網拍還比較便宜咧!去死!
*****以上三行都是廢話******

於是在網拍買的小飾品今天一起到了
實品比照片還可愛啊啊啊!尤其是定春吊飾!
眼罩零錢包看起來雖然小,不過好像可以裝不少零錢耶!
阿銀的束口袋拿來當手機套應該剛剛好吧?
新八的頭巾暫時還沒想到能拿來做什麼


奇怪,我好像又完全離題了?銀魂和小野先生的生日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怎麼完全變成杉田杉田杉田杉田了

媽媽,我又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