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安病復發最近子安病又復發了  ORZ
應該是這幾天一直在聽子安的聲音的關係
今天來個小小的子安之夜吧

weiss 98年的演唱會,看了3月那場
說真的,我ㄧ邊看一邊笑阿哈哈哈

小関看起來果然是最正常的一個
而且唱現場好棒啊!應該是四個人裡面唱的最好的。

子安真的好會扭啊,那個水蛇腰啊~媽媽
看的出來有妝感,他是不是有畫眼影啊?
不過他的手看起來比臉還白是怎樣?
而且他和小関有一幕的剪影看起來好像要親下去了(吶喊)
聽到現場尖叫連連啊XD

結城有名的小白腿,真是讓我汗顏啊  囧
他的動作比我還有女人味,怎麼辦啊,媽媽~~~~~~
不過他的歌聲真的還不錯!不過還是比我有女人味 囧

三木有名的緊身皮褲,讓我的眼睛一直不敢往他腰部以下的地方看XD
他脫掉外套後裡面的衣服讓我很大驚,那是當年的流行嗎?

2003年的正在抓
98年12月那場有傳說中的modle假人的倒是找不到,真想見識一下啊。

*********************************

大陸翻譯成「血色花園」的動畫的一個片段
http://post.baidu.com/f?kz=198055894
裡面也有劇情的大概介紹這樣

真的聽的快哭了,我是連聽有名的銀鎮都沒反應的啊
大概是銀鎮的kira美好善良到不真實,無法讓我有共鳴吧。

從原本溫柔的叫喚到掙扎的叫喊與帶著哭的道歉,已經讓我眼眶都濕了。
那聲絕望的吶喊把我擊沉了。
子安的哭喊聲絕品啊(尖叫)
從今天起我改名叫安娜好了

我對這一段的喜歡程度不亞於高杉的變態笑聲啊。

*********************************

憑藉著對子安的愛,聽了子安在bobobo裡唱的一首惡搞歌
惡搞程度大概和有名的seventh moon不相上下
然後又看了bobobo聲優訪談的子安部份
這是洗盡鉛華(?)的子安,看起來真的有三十幾歲的感覺了啊
http://tv.mofile.com/DOWFPAFZ
我竟然覺得還蠻好笑的耶?
絕對不是我是大叔!而是因為子安一直笑  (努力澄清)
不過如果我食的下bobobo的話,我可能也食的下他早期的普通向18禁動畫 
聽說他有一部是一對七   orz

離題一下,前幾天硬時了I田先生的無顏之月2-5
實在無法不快轉的看完,雖然我覺得那個女僕還蠻萌的
不過實在看不懂這部動畫到底是在表達什麼,配色和人物的比例也很奇怪
還是那些根本不重要?只要夠激就可以了XD
我可以說我覺得I田的叫聲比那些女聲優好聽嗎  囧

*********************************

現在在聽PIECE OF T
和愛的告白有一點類似的一片,也是子安獨角演出戀愛故事,女主角還是沒有出聲。
第一軌子安的包包被電車夾到那段真的超可愛的XD
故事比愛的告白要長一些,也沒有愛的告白的色氣滿點的甜言蜜語教學XD
不過最後一軌的ZAZEL的歌,我真的覺得好吵  囧

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他的專輯water裡的歌
雖然那六首我覺得聽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專輯封面的子安感覺還蠻有趣的,在裝夢幻(陶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