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鉛筆大人的網誌留言的時候,提到了戀聲的起點


回想了一下,發現我和他的起點是一樣的----杉田智和
不同的是他是因為涼宮的阿虛,我是銀魂的阿銀


****有點長的前言


話說去年年底的時候因為很無聊,所以搬了整套死神漫畫來看
這麼晚才看死神的原因是因為當初被死神動畫的中配驚到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難看的動畫啊!  (不好意思,不要戰我)
因此就算死神很紅也完全不想看,不過後來還是屈服了


順便就看了友人「因為老闆推薦而順便租回來的」銀魂
其實一開始我抱著非常??的感覺在看銀魂
該怎麼形容呢...
大概就是抱著漫畫裡面無奇不有,因此江戶會有外星人的設定也沒什麼嘛的想法看下去  
就抱著非常真誠的接納、包容的心態看完整部漫畫這樣  ←誰能回答我,這種心態是不是很奇怪?


****有點長的前言結束


然後之後的某天在抓別的動畫的時候,赫然發現銀魂竟然有動畫耶!
在無聊之下又抓了動畫來看,沒想到從此愛上了銀魂
這時候還沒有特別喜歡聲優或是什麼,只是單純的覺得阿銀吐槽的聲音很好笑,便記下的他的名字


迷上銀魂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搜尋和銀魂有關的東西
意外的看到了女裝的杉田的照片  ←是的,就是kanon制服
從此對「阿銀的配音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對聲優這個職業產生了高度(?)的興趣  囧


之後聽了銀魂dvd附的drama,覺得還不夠
於是開始聽bl的drama,從bl中離開將近三年的我又重新回到bl的懷抱  orz
既然要聽drama,當然就從認識的聲優開始聽起,就此踏入戀聲這條不歸路


銀魂的幾個主角的作品當然是先找來聽的 
ex:杉田、鈴村、中井、千葉、石田
而因為推薦我聽drama的某人熱愛著綠川光
因此在他的推薦之下也聽了綠川的作品,不過我愛上的是子安武人  囧
我在想當初喜歡上他的聲音的原因,部分是因為他的聲音乍聽之下很像阿銀XD
不過現在可以區分他們的不同了,雖然我還是覺得高杉和阿銀的聲音乍聽之之下很像...


聽了drama和歌、看了照片和見面會、喜歡聽八卦、也爲了一些消息而開心或難過
為了某些特定的人去追動畫,就算動畫的內容沒興趣也看(除了真的很難看)
之後的我又會怎樣呢?


*我把對杉田的愛放到下一篇文章去
 不然實在太長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