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分類  orz
將來說不定會出現其他的宣揚(?)


*杉田篇
說實在話,我沒有特別喜歡杉田的drama
大概是一開始聽的是杉田受吧,和我心目中阿銀的形象偏差太多,留下了類似陰影的東西


所以我把注意力轉向了杉田配的動畫,爬了聲優版的文
根據大家的推薦(?)看了涼宮春日,奠定了他在我心目中的無用吐槽男但偶而很可靠的形象
接著又看了蜂蜜幸運草,老實說我蠻討厭主題是愛情的動畫的
不過本著對杉田的愛,在一天之內看完了第一部24集  
囧,我果然是對有興趣的東西會很狂熱的類型


接著意外的看到了杉田戴著"真山式黑框眼鏡"的照片還有其他的許多照片
覺得他的臉蠻合我的胃口的(毆)


接下來意外的抓到了四聖獸的慰勞座談會
發現鈴村的可愛以及原來聲優也有長的很帥的!  (我承認我當初是因為某潤的外表而注意到他的)


啊,好像有點離題了,快拉回來
重點是看到了從2D進化到3D活生生的(廢話)杉田,那一個感動啊...
杉田的聲音聽起來好小聲好弱氣好溫柔,和我心目中的阿銀完全不一樣XD
而謎一般的發言內容,我卻覺得好像阿銀就躲在他體內|||
這個反差讓我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卻深深的被他吸引了


他的動畫、遊戲、照片、八卦、見面會、女裝
drama的free talk都成為我的精神糧食

不過他唱的歌我到現在也只聽完阿虛的角色歌.......
有一陣子每天都過著杉田杉田杉田杉田杉田的生活


最近開始覺得這樣好像太過沉迷了,刻意的減少生活中杉田的存在
趁著子安生日,轉移目標過著子安子安子安的生活


沒想到杉田開始在我夢中出現XD
部分是受到FF10的來賓是杉田的傳言的影響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啊?
在那之後我已經夢到他好幾次了  囧


*************************


離題一下,昨天我又夢到杉田了
夢的內容是杉田真的來台灣
於是我和不知名的友人(我真的不知道是誰)便在菜市場裡找杉田在哪裡,後來真的找到了!
他竟然在賣魚  ←這是什麼詭異的人物設定啊
而我在夢中喜極而泣   ORZ


然後會說日語的友人就問了他很多非常正經而難以回答的問題,印象中大概是類似對日本經濟的看法之類的問題ORZ
不會說日語的我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為什麼在夢裡還是會有語言隔閡啊!)
後來杉田爲不知名的友人簽名,不過簽的是很奇怪的名字

後來畫面跳到杉田要登場前,而我碰巧遇到他
他穿著黑色的皮衣,類似遊戲裡面的戰士在穿的那種XD
而且搭配的還是非常適合他的長髮和淡妝
就在我準備開口用破爛的英文跟他要簽名的時候,我竟然醒了 orz


************************************


以作為聲優(這邊純粹指聲音)來說,我感覺的到他的努力與進步
別的不說,光是銀魂就可以有很深的感受
一開始的阿銀和現在的阿銀是有微妙的差異的
可以感受到杉田對阿銀的掌握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放的開了
(尤其是鬼壓床那段,完全可以體會到他的實力啊XD)
我不知道他聲音的變化度算不算高,大概是對他有愛的關係,基本上他一開口就聽出來了
到目前為止沒聽出來的只有在某動畫跑龍套的雞,他用的聲音是失憶的那集的第三次失憶的聲音吧||


對於他的歌聲,我是覺得有進步的空間啦|||  ←我承認我在偏袒
不過阿虛的角色歌和之前的比起來我覺得已經好很多了
可能是曲風適合也可能是他有努力的練習過也可能兩個都有
私心希望阿銀將來也會出角色歌這樣
阿銀的角色歌會不會一開頭就是「男人不需要唱歌,只要有金魂就夠了」 ←我的腦袋好低級


以作為一個個人來說,我是很欣賞他的
他在見面會上一本正經的說出謎一般的發言或是有點脫線的動作 ←可能就是這樣爭議性才高?
面不改色的說出明顯是在惡搞的話
發現他雖然站著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駝背(比較早期的影片)
但坐著的時候總是挺直著腰桿坐的很端正  ←這句話好像很有銀魂的感覺?
鞠躬的時候也是非常能讓人感受到他的誠意
據說他還是每天12點以前睡覺5點起床,早睡早起有著良好生活習慣的人 (汗顏)


*怎麼欣賞他的部分都像是三姑六婆在選女婿的標準...


他算是爭議性比較高的聲優吧
喜歡他的和討厭他的應該都很多
所以...


我對他拍照的時候老是不笑或是老愛穿的一身黑或是老愛戴帽子或是講冷笑話是...是沒什麼意見啦
這只是非常個人的選擇吧...  
(果然還是忍不住反駁了啊....)


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啊,隨隨便便就打了一大篇
真希望我打報告的時候也能這麼順利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