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在抱怨。


很不舒服,最近一直這麼覺得
生理與心理都是。


眼睛很痛,好像針眼快復發的感覺。
於是點了眼藥水,也擦了藥膏,於是現在呈現長不出來也消不下去的狀態。
明天又必須戴隱形眼鏡,真是要命了。


在這種時候又生理痛,真是特別的令人火大。
這種天氣實在很不想貼暖暖包,可是不貼又好痛…


昨天昏睡到中午,真是糟透了。
下禮拜已經預定要翹課去弄社區報告了,下下禮拜是聽演講,接著就要小考了
靠!也就是說這次的小考的範圍中我只去上了一堂課啊 orz


明天的公民課要辯論,辯論的主題是「為了促進東部的經濟,因此興建蘇花高是必要的」
我們這組是正方,但是在收集資料的的時候我卻越來越覺得還是不要建蘇花高。
碼的政府的東西,一看就覺得是表面話、謊話!
明天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辯論了耶。
要說著連自己都不相信的內容參加辯論啊。


報告地獄中,但是壓力一大就讓我幾乎每天都昏睡到中午。
調了鬧鐘也沒用,我根本連醒來把鬧鐘按掉的記憶都沒有。
睡醒了還是覺得全身軟綿綿的沒力氣,簡直就像快死了一樣。
真是討厭,極度討厭這種狀況!


連陪我家阿鼠玩的心情都沒有
啊啊,之前幫我家阿鼠討了老婆,是野生色的三線
本來想認養的是銀狐,可惜慢了一步。
因為私心想把阿鼠取名為捲子或伊麗莎白或定春啦…
現在這隻黑褐的毛色大概只能取名為多串子或假髮子或總子
她是還蠻乖的啦,不過就是太愛睡覺都不跑滾輪的  ←怎麼和我好像?


這星期到底要不要回台南呢?真是煩腦啊。
很久沒和阿官見面了,很想見她。
但是僅僅只有這個動機又不夠強烈 ←喂
成大的同人場妳是要不要去啊,快點決定啦…


啊啊~心情不好的時候果然看什麼都不順眼啊!
什麼都想抱怨,真是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