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昏睡到中午,其實八點的時候醒來了一次。
可是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啊啊啊啊啊啊........實習課啊!


算了。
下午的數學概論一直在準備公民課的辯論。


真是超囧的。
老師一進門:好,辯論開始,正方一辯上台!


喂喂,我都還沒回神啊。
於是糊裡糊塗的走上講台,然後開始緊張了   囧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我到底說了些什麼,只聽到心臟跳的好大聲。  ←阿虛:心臓にわるい
其實到了三分鐘鈴響的時候,心情才平復下來  orz
於是剩下的20秒就大概強調了一下重點這樣  (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幸運的是,質詢我的那個人沒問到什麼問題
其實她一直在申論自己的立場?他問完問題都三分鐘了。
於是我用剩下的十秒擺個官腔就下台了XD


換我質詢別人的時候,意外的順利(?)
簡單來說質詢就是找碴這樣,老師還覺得我問的問題很有層次 (毆)
不過應該要更連珠炮一點,才能把問題問完。
我不好意思說其實只準備了一個問題,剩下的是看對方的反應而問的。
該說是受到新八吐槽的完整訓練嗎?總覺得要在別人的話裡找碴是一件很容易的事XD


總之,整場辯論非常愉快的結束了。
做為示範賽的第一人,我已經死的瞑目了。
在我不停笑場&結巴的表現之下後  ←雖然老師說能體會我的緊張,可是我覺得老師你一直在吐槽我耶?

另外的三位隊友的氣勢超強的!在氣勢上完全贏了啊!
啊啊,辯到最後我自己都覺得不興建蘇花高簡直是天理不容這樣。
雖然感覺反方比較吃香,因為前幾個禮拜的商周有一篇文章是反對興建蘇花高的。
不過非常幸運的我們辯贏了XD



所以辯論靠的不是資料多寡,是氣勢!


下禮拜的辯論有三個題目可以選
印象很深刻其中一個選項是「為了@##$$︿&*$%︿,因此日本應該修改憲法」


啊啊,我連題目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呢XD
不過後來決定題目是劈腿的議題,真期待看到下禮拜辯論的兩組的表現。


*****************************


晚上和學姊一起吃晚餐,去吃紅燈籠拉麵!
不過真的等好久,至少等了半個小時吧................
算了,反正還蠻好吃的,會想再去吃
雖然我覺得外面排隊是因為上菜太慢,不是真的好吃到不吃會死。


感覺兩個小時好快就過去了,好像還沒聊到什麼呢。
改天來我家住吧   >////<


還有還有,給學姊看了杉田的照片,學姐說還蠻好看的。
果然不是我的眼光奇怪,是他真的好看啊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