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是18禁的意思
雖然內容也沒什麼,不過是稍微會感到恥的那種


前幾天終於載到了Weiss在98年12月的告別演唱會的影片(有字幕)
終於見識到了那傳說中的子安愛撫塑膠模特兒了。

其實也還好啦,主要只是摸了胸部而已嘛!
第三點只是略微帶過。。。?  ←因為鏡頭沒有往下拍,所以我也不知道 (炸)

那個摸的動作的確非常的挑逗…?或許已經到エロ的程度了。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看到的當下還是非常的震驚

而歌詞搭上他手的動作,在某方面來說氣氛營造的很好XD

我忽然覺得猥褻的巴比倫塔或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其實也沒什麼嘛。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在發行DVD的時候,難道PTA沒有抗議嗎XD

***********************************


今天看了三木配音的某部BG 18禁片  (俗稱A片)
而且是以會讓人反胃出名的那一部「肢體洗」


三木的那個角色,在醫院打工,負責的是洗屍體
其他角色有似乎是在調教?男主角的女副院長、男主角喜歡的護士a、好像喜歡男主角的護士b

反正就是男主角其實不能適應洗屍體的工作 (屍體當然是女的)
因為在洗屍體的時候會看見女性私密的部位,所以他很有罪惡感
另外就是不停的被副院長調教(?)之類的
然後護士b在樓梯間幫他口x的時候,他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屍體的樣子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屍體的護士a
於是他就失手把護士b推下樓摔死了
接著就是副院長在調教他的時候,他忽然黑化了,強x了副院長,後來好像還把她掐死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噁心啊,我沒有快轉的看完了,可能我沒看到x屍?
在我看來就是那個男主角無法承受心理壓力而產生精神方面的疾病而已嘛。

不過三木配的真的很不錯XD
被調教(?)的時候,真的很受|||
最後黑化的聲音,我覺得很像杉田   囧


以劇情來說,我覺得這比石田的無顏之月好看一點
無顏之月完全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