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去吃了現在在台中版正火紅的香茅語菇

果然還不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價格也還合理
大推他的龍蝦沙拉和服務生←咦?
龍蝦沙拉讓我完全忽視沙拉的熱量,點了好幾次!
服務生弟弟長的很可愛(毆)
不過那個通關密語時再是有一點……丟臉
所以我沒有說XD

晚上實在沒什麼食慾,所以就隨便吃個蚵仔煎
還特地找了一間有人推薦的XD
結果我還是錯了  囧


不理解為什麼台中的蚵仔煎是把蛋和粉漿和蚵仔繳在一起煎呢?
青菜是另外炒,然後把兩樣東西放在一起就是蚵仔煎了。

重點是,醬料好甜啊啊啊啊啊
以口味偏甜為特徵的台南舌頭都覺得是甜的,那就絕對是甜的了,而且還有花生粉的味道

這是肉粽嗎?還是肉圓嗎?
蚵仔感覺不太飽滿,青菜有點爛爛的
懷著奇妙的心情吃完之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媽媽~我好想念台南啊!
我想吃到有小白菜和豆芽菜還有新鮮蚵仔的蚵仔煎啊!(雖然我不喜歡豆芽菜)

還有土魠魚羹、鱔魚意麵、碗稞和肉粽!
雖然漸漸習慣台中的食物,不過有些東西果然還是無法接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